幼稚園每次都要在節慶讓小人兒表演,這時候是考驗爸媽創造力的時候(不是應該是小朋友嗎?)

去年做了派大星,今年本來非常想偷懶的用海綿寶寶,沒想到這次的主題是動物天使~

我馬上靈機一動,想要用大象/兔子/老虎這種統一顏色,外面也容易買到裝扮的主題,正當我沾沾自喜,麥特給我出了難題~

他說他要美洲虎!!



到底是誰跟他講美洲虎的啊?



就是狄亞哥(Diego)小老弟。。。。。

經過我不斷溝通協調(這不是我的職場專業嗎?),麥特還是不買帳,堅持要美洲虎!!!

本來想用最簡單的方法,買個豹紋的布,亂縫一通~無奈頭份買不到布料~~~

我只好犧牲一套麥特的白色衛生衣褲,開始來做彩繪!!(要考驗老媽我就是了!!)

*****

1。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家私先買好!!




2。犧牲這一套,開始打草稿~




3。底色塗好先晾乾,麥特也加入戰局!!




4。衣服裡面鋪上報紙,開始畫黑圈並且點金色

5。完成了!!

(上衣正面)



(上衣背面)




(褲子)


最後在我沾沾自喜,自以為完成史上最偉大的作品時,麥特非常疑惑的說。。。。。。


馬麻,美洲虎沒有尾巴啊!!

被你發現了~

好啦,好啦,這兩天補縫一條給你啦~見笑轉生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