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買了徐老師一分鐘減肥操

真的想減肥嗎? 這樣的念頭可以追溯到白堊記時代。

大概是高中畢業開始吧。

還記得高中畢業,為了專心考大學(這是一個理所當然又低劣的藉口),
放肆的吃著媽媽準備的食物,還有留在學校唸書聊天時不斷往嘴裡送的零食。
反正考完大學我有兩個月的暑假時間可以好好減肥。
當然,那個時候的我仗著年輕,仗著和同學沒事打打球,跑跑步,肥肉不至於太過於放肆
也就以"放任"代替軍事管理.....
考完聯考發現事態嚴重,和要好的朋友相約,如果減到 xx Kg 以下,就送我一件當時想買又買不起的佐丹奴T恤
當然,到目前為止,我從來沒有達成那個重量標準,也從來沒穿過那件無緣的T恤。

大學的時候,除了接受同學和學長的冷朝熱諷,他們還給我取了個好記又不會跳針的綽號,當然,跟我的體重有關。
我一直以為升大學的那兩個月的魔鬼訓練有用的,沒想到還是在新生訓練的迎新烤肉時破了功。
不過我還是蠻感謝當時幫我取綽號的ㄌㄢ ㄒ一ㄣ 學長(用注音打馬賽克),畢竟我的綽號還真是揚名四海,當真是順口又難忘。

就這樣,我的學生生涯減肥計劃就這樣破滅了.....

畢業後踏入社會,開始覺得體態的重要,於是參加救國團的韻律教室,和同學相約打羽毛球,美其名是要鍛鍊體魄,以應付半導體產業日也操,眠也操的精神。實際上是希望寓運動於減肥,一舉兩得,摸蜆仔兼洗褲!每天一下班就往韻律教室跑,並且多管齊下,剛好同事有那種剛生完孩子,準備以無比的毅力減去懷孕時的肥肉,我也跟著搭上列車,一起搖呼拉圈。
結果生過孩子的同事恢復窈窕體態,我的身材確越來越像生過孩子。 (不瞞您說,人家還沒嫁哪~~)

現在,除了發現以前的衣服漸漸塞不下,或是"萊卡"布料穿起來就像是 "來卡一下" 的樣子,由於地心引力的關係,肥油漸漸下墜。
我還是保持一貫的態度,邊吃東西邊說,ㄛ! 我正在減肥。說起運動就抱怨,工作實在忙,連球都沒得打。還沒有實驗精神,不敢買電視台廣告的讓你瘦,或是減肥寶....等等的藥品來殘害自己。當然由於年歲漸長,現在又多了新的理由可以塘塞。每次小小的在家裡像小白鼠一樣跑步,或是跳個潘老師 Funky Dance 幾回,一兩天沒成效,就告訴自己,應該是新陳代謝慢了啦....所以運動沒什麼辦法。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減肥。

直到我買了徐老師一分鐘減肥操,她說一個動作要做到幾下才算有效?

"請做到爆為止"

我想這應該很難吧~~~所以這本書現在安靜地躺在我家的書櫃中,被歸為幻想散文小品,圖文並茂,有空時可以消遣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