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父母家長朋友
夜深了,你知道你的孩子在那一家網ㄎㄚ嗎?

今日警方配合榴槤日報記者突擊窩藏在住宅區的某網咖
驚見有史以來最幼齒...ㄛ..最小的網路族
以下是我們的報導....

根據線民投訴, 某住宅區窩藏網咖, 專門吸引未成年嬰幼兒上網,
警方用針孔拍攝到一名五歲女童在沒有家人的陪同下獨自在網咖逗留


榴槤日報記者搶先訪問幼齒妹, 小妹妹,已經半夜了, 你自己在這裡不怕嘛?
幼齒妹露出天真的笑容, 意圖迷惑記者的詢問...


幼齒妹: 沒有啦,我妹也在這裡啦...他說想要網路交友
幼幼妹: 咿咿啊啊...咕ㄐ咕ㄐ ( 翻譯 : ㄟ...不要拍, 我來網咖不能曝光啦...)


幼幼妹: 有沒有照我的條件找? 我要媽蒐男喔~
幼齒妹: 好啦, 我已經設定 90KG 以上的啦, 你一定會尬意的啦~


幼幼妹: ㄟ...不是叫你不要拍了? 現在是怎樣? 小心我把你相機拿來吃喔~~


幼齒妹: ㄟ..妹..有了有了...
幼幼妹: 不管那個阿三記者了,快快快...我看一下...


幼幼妹: 喔...真的是媽蒐男ㄟ...我的口水忍不住又快流下來了....


<追蹤報導>
根據情報指出,當日兩姊妹所上網站為幼幼交友網站,
這對姊妹花擅長利用天真無邪的笑容
專門與媽蒐男網交 (網路交換玩具...)
不願意具名的媽蒐男指出, 凡體重超過 90Kg 以上的網友
要小心這對網咖純情姊妹花!

夜深了, 網咖問題多
親愛的家長, 你知道你的孩子在哪嘛?

* 演出 : 珊珊, 晏晏
* 感謝雪倫媽出借可愛姊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