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對於健康養生都這麼有興趣,那我就破例為大家再示範一招吧
算是你們平常對我百依百順, 沒有虐待我的報答吧
這一招可是江湖上聞風喪膽,沒有三兩三不敢練的招式ㄛ
特別注意的是,一般有香港腳的人最好是不要練這一招...
自己要注意啊!!


(1) 哇...你看,小晏有這一招ㄟ~ (晏:呵呵..我的秘密被發現了....)


(2) 戴姨:拜託啦,表演給我看啦... (晏: 不要搖我啦,我表演就是了啦...)


(3) 躺下抬起右腳,用右手卡住右腳,嘴巴要盡量張大,吸進日月精華
(有點像愛情動作片ㄋㄟ...=_=!!)


(4) 右腳屈膝貼近胸口,初學者要慢慢來,上次一個大人"假會"就抽筋了,要小心ㄛ~


(5) 慢慢把拇指放到嘴巴附近 (現在知道為什麼有香港腳的不能練了吧 ^O^)


(6) 我有時候會吸腳指吸到忘我的境界,比較煽情...沒有嬰兒陪同的大人不要看


(7) 停留一小時之後,把腳指拿出來(記得請瑪麻拿布先擦乾口水).換腳繼續做


連續動作


蘇菲姨: 請問小晏子,這個動作一天要做幾次啊?
小晏子: 每天三餐飯前左右兩邊各做 10 次

蘇菲姨: 有瘦大腿的效果嘛?
小晏子: 如果你還是吃完飯只會坐在電腦前發呆,那大概只有"笑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