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P0288。
 
回台以後,把拔對於要落腳工作的地方非常慎重的選擇,最後終於決定在台中,開始他誨人不倦的生涯~
 
前一陣子,把拔輕描淡寫(故意掩飾開心)的說,他有了自己一間辦公室了,不過空間不大,很小很小沒什麼東西(每次都故意講得好像沒什麼...)
 
偏偏我就很愛故意虧他:
 
"我們上班族拼了十幾年才能把小屏風加高10公分,你馬上就可以有辦公室,坎站果然不一樣~~"
 
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我也會故意說:
 
"ㄟ?怎麼有回音?你在辦公室裡面嗎?"
 
因為把拔是個自幼不喜華靡,暧暧內涵光的人,每次聽我這樣講都又好氣又好笑,沒辦法,誰叫你老婆我是誇大奢侈狂哩!
 
週末抽空一家三口去校園繞一繞,順便看看這"儉樸"的辦公室,等把拔做完了實驗,就可以在校園跑跑,最開心的當然是麥特囉~
 
IMGP0287 IMGP0285
你拍攝的 IMGP0276。 
  
正好遇到一隻校園內的大鳥,抓緊機會來試試我的長砲鏡頭囉~
 
 IMGP0273
 
所有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