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賣家)

一直以來,麥特的房間也兼做我們的儲藏室,沒有好好幫他規劃一下!最近生活漸漸上了軌道,也開始可以幫麥特整理一下他的房間!

首先是把雜物整理過重新歸位,能回收的就給需要的人去回收,有用的就安排一下位置收納,整個空間一下就大了起來~

由於回國裝潢的時候已經設定這個房間是要給麥特,所以當時放了一面牆漆上嫩草綠色,所以當我看到這個賣家的壁貼,我馬上就買下來~

今天到貨以後,我和麥特兩個人像是園丁一樣,一株一株的小苗,一點一點的水珠轉貼上牆壁,每貼一個麥特就驚喜的尖叫一次,超High的!

等到全部貼完,他很仔細一個一個摸著圖案,一副很滿意自己的作品的感覺~我帶他往後站,看著整幅圖案的構圖,他更驚喜的叫了出來,從他發亮的眼神我知道他很愛~

等到星期三把拔回來,他說要帶把拔來看他的房間~~黑嘿!

下一步是要把他房間裡的兩個儲物櫃換掉,這兩個是當時小姑替換下來的,已經有點歷史,上網看了些兒童用收納櫃,心裡大概有中意的目標了~等到前幾天訂的兒童積木桌椅到貨以後,我再來買小櫃子吧!!

慢慢把他的房間整理好,接著就可以培養他獨立在他的房間睡覺囉~~(原來老媽是有這不軌的意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