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髒話髒話#$^%$*^&&*
我打了兩次都不見!!!!!!臭無名~讓我想要振作寫Blog都不行!!!
開箱心得一縮再縮.....加減寫加減看吧!

****************************
習慣了美國常年折扣還有年終耶誕感恩節那種瘋狂的價格,回到台灣看到百貨公司動輒三五千的訂價還有小兒科的折扣,實在是買不下手(迷:雖然這樣說,好像也沒少買甚麼....),看到email一堆美國品牌折扣,人又在台灣,實在很想跟著阿豆啊瞎拼啊!!

12/21
得知有RL特價,在官網訂了五件衣服,透過Onenow提供的美國地址作轉運服務!只有收DHL運費,無其他費用

12/29
東西送到指定地點,用Onenow livechat 跟服務員詢問有關運費的問題,因為我這一包東西的材積重>實際重量,所以可以選擇是否要加$10重新包裝!只不過因為不能確定重包以後是否會比較划算所以我選擇不用重包!另外,有14天免費倉儲時間,可以等待其他貨品一起運送!這次我也沒用上~
心得:下次記得多買幾個網站的東西,而且如果都是衣物類,建議一定要重包!!

12/30
透過DHL轉運,開始可以追蹤包裹運送狀況,很安全!

1/5
我就收到東西囉~而且DHL會跟你確認一個運送密碼,確保包裹安全送達,不過要是密碼掉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心得:Onenow有另一個代買服務,會酌收代買費用,因為我沒使用所以無從比較,不過要是都透過自己的信用卡或是Paypal付費的話,就只有DHL運費.還算是安全又划算~


順便Show一下我買的東西吧~四件是給老公的,一件給自己的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