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屬於躁熱體質,不怕冷只怕熱!
同事總是會在冬天看到我穿著薄薄的羊毛衣或是短袖上衣
然後搖搖頭說,哎呀~年輕就是不一樣啊!(心裡還會有一點小小的虛榮呢!)

到後來出現了一種所謂"海豹不用穿外套"的說法,我在此鄭重否認啊!!

哈尼(應該說是哈尼一家人)似乎都比較怕冷!
記得夏天在洋基球場看著王建民的時候,不知道紐約的夜會如此寒冷
強風一吹,我起了兩三顆雞皮疙瘩,但是身旁的哈尼已經皮皮剉了

上次台灣有一波強烈冷氣團南下,低溫在十度以下
我湊巧去哈尼家拜訪吃吃喝喝,當我穿著一件薄羊毛衣進門
只看到哈尼妹穿著厚厚的衣服,旁邊是哈尼媽裹著棉被窩在沙發上(拍謝~給你們爆料!)

我很自豪的帶著這種體質來到冬天的波士頓!
我的媽呀~真的冷得不得了啊~~(還好,有保暖褲隨身~)
只好拉著哈尼去買一些保暖的衣服,以免鳳體微恙!!

────以上文章純屬敗家的莫名理由,哈尼不要打我────

(哈尼的謎之音:明明就是遠東關係企業"愛買",還牽拖一大堆~~)

好啦,我承認我承認,我就是受不了百貨公司廣告燈光和折扣的誘惑嘛~
我都是幫別人買的耶~(天啊~美國大衣真便宜)


* Calvin Klein Cashmere Red Coat

這件"ㄤ叮噹"的大衣是要送給我最親愛的老媽的
一來快要過年,二來弟弟又要帶著媳婦回台灣(媽媽第一次當婆婆喔)
不買一件應景又帥氣的大衣怎麼行呢?

* Calvin Klein Cashmere Pink Coat

和哈尼認識以來,哈尼媽一家人一直對我很好,看到這件粉紅色的大衣
覺得應該適合娃娃臉身材嬌小的哈尼媽(況且哈尼在一旁一直鼓掌叫好~)
於是我抓了這兩件大衣開心地去櫃檯結帳~

結帳之後,一直覺得不知道哪裡不對勁,就是沒辦法走出大衣區~
厚~~原來是沒有替自己買一件啦!於是我們努力搜尋適合我的大衣~
哈尼用他獨到的眼光幫我東看西看...
太長的不行,因為我腿太短,顏色太暗的不行,因為我有點髒,太合身的不行,因為我有點胖
(哈尼,你給我記住!)

將將將~~

* Anne Klein Cashmere White Coat

我買了這一款的白色大衣啦!(只有一件,不要緊張~)
這下子才能心滿意足的走出這棟建築物~

敗家之旅似乎從這裡開始,我已經有預感,應該要再買一咖新皮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