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賽事 (2006/01/03)

上一回哈尼小心翼翼的問我,你覺得我們去紐約要不要看棒球啊?
深怕遇到不愛運動比賽的女生,被一口回絕
沒想到我還蠻喜歡看棒球比賽,當下就點頭如搗蒜的買了票
更棒的是遇到王建民(阿民)的第一場勝投

這一次,沒什麼棒球好看,阿民也回台灣休息了
我們把矛頭轉向籃球!
哈尼說,要不要安排一天去看NBA啊?有一場在華盛頓特區,姚明可能會上場喔!

之前常常聽哈尼說在家裡看NBA球賽,因此當我聽到他這樣問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更何況有姚明ㄟ,能看一場現場NBA也是不湊的啊!
($60/人,不便宜啊~)

當天我們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到達DC,轉成催吐特快車(DC地鐵)
搖搖晃晃到中國城下車,往MCI球場前進

倉促地吃了晚餐(麥當勞七號餐),趕忙進場見識一下壯觀的球場



三層立體座位,環繞式的視野,還有中間那個聲光效果十足的看板,就值回票價了
等到練完球,介紹兩隊球員完畢,就開始了球賽
(突然拉回以前在學校幫班上同學加油的記憶~~)

我沒有很了解球賽的比賽規則,一些細小的動作或是防守我是外行
火箭隊連連得分,巫師隊履投不進,兩隊的實力基本上有點懸殊
所以當比數約拉越大,火箭隊已經超越了20分的時候
現場的球迷開始有點意興闌珊,甚至還有一些噓聲勒~(真是殘酷!)

另外,我們很期待的姚明並沒有上場,甚至沒有出現在球場
因為前幾天才聽說他因為指甲長到肉裡所以開刀休息去(我弟說那叫做:Dan Ga)
真是殘念啊!



三小時的球賽,穿插了正妹啦啦隊表演,還有米國的 Camera 秀
捕捉了米國充滿熱情的觀眾手舞足蹈的樣子,真是有趣!

哈尼在我耳邊喃喃自語~
厚~~帶你企看王建民的棒球,還來看NBA喔,不湊喔~

相關新聞:
T-Mac噴火 火箭轟炸華盛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