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已經快要兩年了,我還沒有上過這裡的美容院剪過頭髮!

因為我已經習慣在新竹給固定的設計師剪染燙,每次剪完都沉醉在日系空氣感的髮型中(想太多),而且我也怕在這邊被剪成韓國小丸子媽媽頭,所以我都會算好時間,等到回台灣才修剪頭髮!

2006年6月中剪了一次,中長微捲的頭髮撐了十個月,早已經被懷孕期間的赫爾蒙和邋遢給變成純馬尾的無造型長髮!

2007年5月回台第一件事就是剪頭髮SEDO一下,略長的大波浪捲髮讓我變得有精神,不再像個黃臉婆!

可是回到美國以後已經七個月過去,髮尾開始毛燥分叉,捲度變得不明顯之外層次也被髮量給掩蓋,重重的一"趴"頭髮讓我除了綁成馬尾也沒有其他辦法~

這段期間自己小小修剪了過長的瀏海和乾枯的髮尾,也用溜桑借我的打薄剪去掉了一些髮量,不過也因此常常有一些下手過重的狗啃的痕跡留在頭髮上面,讓我還是得綁起來掩蓋~

前幾天一時興起又想要修剪一下比較有精神,結果下手重了不少,一個不小心大量剪下的頭髮造成我一下子修左邊一下子剪右邊,最後不得已把後面一串長髮也修成短髮...自己在浴室裡面抓著濕頭髮亂剪,不時聽到我的驚呼哀嚎,老公還建議我要不要還是去給韓國大嬸修一修以免無法見人!

也不知道是怎樣的好運氣,剪完以後如果不要太挑剔後面我看不到而造成的一點點參差不齊,兩側的頭髮倒是有點層次線條的感覺,我想應該是原來設計師幫我剪的層次還沒有被我破壞,所以雖然被我剪掉一堆頭髮,也不至於變成我最害怕的清湯掛麵厚重三角頭~

沒圖沒真相...


 
 

*突然發現跟我部落格上的漫畫大頭貼還蠻像的勒~

嘿嘿~~好久沒有拍這種"偽單身"的相片了,趁麥特睡午覺趕快隨便拍幾張,前兩張可以看到整個頭髮的感覺輕盈不少!後兩張純粹只是一個平凡的歐巴桑想要回味一下資深少女的感覺而已~拍爽的啦!(還拍到地上的奶瓶,一整個無法擺脫老媽子的形象!

不過我也知道這種亂剪的頭髮慢慢留長的過程中很容易就沒有線條感了,沒辦法囉,這幾個月就慢慢等著頭髮變長,再回台灣剪我夢想中的髮型吧!(日劇"工作狂"菅野美穗的造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