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到一個程度,要寫到網路上來,都會有點不好意思!
我沒有很愛買啦,實在是因為太便宜太物超所值了啦~

不過鞋子這樣的東西很貼身,樣式還算其次,舒適程度和合腳與否才是最重要的!
否則看到這麼多在台灣買貴死人的鞋子品牌,我也很想幫大家搜括一翻啊~

好吧!這一次我們總共拼了五雙鞋子!

Clarks Privo 休閒鞋(灰)


Clarks Privo 休閒鞋(棕)

之前在台灣看Clarks的鞋子,每次試穿每次都驚呼舒服,但是動輒兩三千元的售價都讓我遲遲不敢下手(怪事,那Bally一雙四五千就不會手軟喔?嘻嘻!!)
沒想到在米國過季店遇到清倉大特價,買一雙$39.99,買兩雙再折扣$10元
於是我挑一雙送給跟我一樣尺寸腳型的媽媽,哈尼自己挑一雙,大功告成囉!!
(回來查網路發現目前售價$49.95,更爽!!)

Timberland 越野鞋

甜不辣的鞋子一向是耐磨帥氣又好穿,米國接下來還是有下雪的機會,買一雙越野鞋可以提醒哈尼要多多到戶外運動,還能在冰天雪地有一些保暖防滑的功效,尤其在奧蘭多過季店裡約當台灣售價四折的吸引,不買一雙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都沒有買我的喔??
怎麼可能,來了來了,不要急,我可開心了呢~~

Salvatore Ferragamo 高跟鞋

這一雙是準備來替代穿了N年,修了好多次仍然柔軟但是已經失去光澤的Bally上班鞋,高度還算OK,穿起來優雅又好搭配,長褲或是裙子應該都很好看吧!

Burberry 靴子

在台灣就已經察覺本季流行長靴搭配,我買的顏色是偏淺的駝色(網路找不到,只好先拿這一雙替代),試穿之後實在是難以割捨,所以....

這兩雙鞋子是在波士頓的第五大道百貨公司(5th Ave. Department)拼來的,售價大概是台灣的四折(實際是多少喔?哇拍謝貢啦)

買得很愉快,但是想到要打包回台灣,實在很傷腦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