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有一個有名的跨年活動叫做"First Night in BOSTON"
今年已經邁入第30年囉
我們在飯店買了兩個活動用的胸章($15/EA)可以免費參加跨年期間的展覽或是藝術表演

12/31

穿著羽毛衣,帶著圍巾,帽子,手套,開始今天的行程
十點多吃完了 Au Bon Pain 早餐,照著旅遊書跑了些景點(後面幾篇慢慢補)
繞了一大圈,到了基督教科學中心附近已經接近中午,肚子有一點餓,為了找點吃的
就"糊裡糊塗"地跟著一堆老先生老太太旅行團走進保德信大廈(Prudential Tower)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這裡面有什麼,直到我看到第五大道百貨公司(Saks Fifth Avenue)
不但不用吃飯,眼睛還將將亮了起來!

我生龍活虎的逛了起來,哈尼則是無奈的坐在沙發上休息
我一面作我的精品市場調查,哈尼則默默觀察跟在血拼女人後面的男人百態(另闢一篇)
結束了敗家的行程,我們在餐廳吃了簡單的鐵板燒當作下午茶餐,就準備往外走
當時大約是五點左右,外面霓虹閃爍,天色灰暗

等一下...那是什麼?哈尼你看那個花圃白白的....
哇~~~下雪囉~~~


2005的最後一夜,下著雪的波士頓

好開心好開心!!

這場雪伴著我們聽爵士樂,趕場欣賞教堂的管風琴
雪花紛飛中和一大群人感受波士頓公園的煙火表演和跨年倒數
在疲累與興奮之中,在下著雪的波士頓跨過了2005年

一覺醒來已經是2006的第一天
看來這場小雪是下了一夜,路面是鬆鬆軟軟的一片積雪
我像個好奇的小孩玩了起來~~


戳戳看~好軟喔!


曾經有好友相伴,度過每個不同的跨年夜
在仁愛圓環車陣人聲中奔跑著倒數,在柬埔寨飯店與高速公路上的你們連線
去年沒有活動,和媽媽在台北家裡聽著阿妹的歌聲,擁抱著進入新年

今年最是特別,因為2005年認識了你
我們才有機會在白雪紛飛的波士頓跨過溫暖的一年


哈尼,新年快樂!

PS: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