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前兩年老公都是在飛機上過的,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慶祝的生日,而且今年有小麥特陪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本來想要自己做蛋糕給老公一個驚喜,不過抱小孩手已經很酸了,我又沒有打蛋器,要是用萬能的手打發蛋白,那就等著雙手作廢吧!而且我也怕這個驚喜太大,做得"不搭不七"也就算了,搞得拉肚子什麼的就更煞風景(講半天,就是懶得做啦!!於是我到超市買了一個看起來糖加得最少的蛋糕,買了一瓶氣泡葡萄汁代替紅酒,準備幫老公慶生~

電話那一頭的老公有點靦腆也透露一些開心,下班回家以後問我,今天的晚餐應該很特別吧?,其實也沒什麼啦,我做了一桌無國界料理而已!只不過我們的桌子不大,總共不過兩菜一湯就已經滿滿一桌勒~

兩菜一湯就叫做無國界料理喔?到底是什麼啊?

阿就是一道老公愛吃的炒油菜花(台式),再來一個嫩煎牛排佐奶油洋蔥(中西合併),配上香濃的海鮮巧達湯(西式),就是純唬爛無國界料理啦!

吃飽休息以後,我準備要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老公在那裡推三阻四的說,他還很飽,唉啊過什麼生日不用啦,誰要唱生日快樂歌很尷尬ㄋㄟ...碎碎念個半天!

茄~~你這個老傢伙真是"夭鬼假細禮",管你三七二十一我蛋糕果汁擺好就準備開唱啦!沒想到小麥特是全場最High的人,從頭到尾不停扭動身體還配上無敵可愛大笑容,我看他八成以為這個蛋糕是為了他買的吧~唱完生日快樂歌,切了小小一塊蛋糕嚐個味道,這下子,不吃還好,一吃....

甜..甜..甜...

厚厚~老外的味蕾大概都被起司奶油給謀殺了,這個蛋糕真的是甜到心坎裡令人忍不住想要罵髒話耶!

吃完蛋糕喝完飲料,照慣例要拍照存證!
你看這兩個人一副父子情深的樣子,兩個人的雙下巴好像啊~~呵呵,老公你該減肥了啦!

View All Images

小麥特今天真的超級高興的,有影片為證喔!(我的像機焦距怪怪的,忍著點看吧!)

(1)扭個不停



(2)嘴角全波還要抿嘴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