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好快就過去了~
好像才剛剛去機場接你,一下子就依依不捨地送你到出境大廳

回到家,又得重新調整自己
我們都要好好過生活,好好照顧自己...

聽王立宏的"Kiss Goodbye"吧~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