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 Now - Magic Bullet Blender 

我真的是超愛這台機器的啊,其實我剛來美國看電視就看到這一組了,只是電視購物要一次買兩台,說是送禮或是家裡宿舍各放一台都合適,我買兩台幹麻啊~而且那時候還沒有真的很有需求要買(或是說還不了解這台的好用),所以儘管電視購物強力放送我還是沒有買~

一直到因為上次小兒科檢查,醫生誤以為麥特有貧血(茄~害麥特多扎一針),以至於把拔瑪麻下定決心改成自行製作食物泥,以便給麥特更多樣的食物和營養,才會頭好壯壯!

當時找食物泥資料的時候看到不少媽媽使用 Vita-Mix 生機飲食調理機(就是陳月卿推薦的那一款),這個牌子如果在台灣買的話,大概一萬五左右,我在美國買一萬塊台幣是跑不掉的,買這麼貴的機器也很擔心自己要是沒有恆心毅力去使用,就會變得很浪費~但是我又不想買超市便宜的幾百塊錢台幣的果汁機,因為我怕攪出來的食物不夠細,麥特不賞臉拒吃~而且除了攪拌打果汁也沒什麼其他功能,所以興趣缺缺~

所以又重新想起電視購物這一組,上網找了幾個網站比較價錢和配件的多寡,最後選定買了跟電視購物一樣完整版的21件組(大部分的17件組主要是差在果汁機的大杯子和濾心套件),一組含運費$70,算是高貴不貴啦!

.主機
.高攪拌杯(適用較多食材)
.短攪拌杯(適用少量調味沾料,嬰兒食物泥)
.攪拌馬克杯四個
.馬克杯緣蓋四個
.十字刀蓋(適用大部分食物的攪拌切細或是拌成泥)
.一字刀蓋(適用豆類或是堅果研磨,打發奶油或是蛋白)
.保存上蓋兩個
.微波用透氣蓋一個
.調味用有孔上蓋一個
.果汁機攪拌杯,杯蓋組
.果汁機濾渣套件
.果汁機壓棒




尋尋覓覓買到這台,算是蠻物超所值的啦~至少最重要的就是絞碎食物的細緻度不錯,糙米豬肉豆子等都可以攪成綿密的口感,麥特蠻愛吃的!(不過據說Vitz-Mix連肉都能攪成水狀,這台大概是不行啦~),最近早餐已經改成精力湯,給老公和自己健康養生的開始!改天再把我的食譜PO上來囉~

這幾天會陸續試驗機器的各種功能,絞肉,打蛋白...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