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可以在勞動節連假期間到指定百貨公司(Nordstrom)兌換全新正品的Smashbox顏彩盤,就趕緊要老公把兌換卷印好,等著星期六早上去換~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像台灣兌換商品一樣人潮洶湧,沒想到櫃上只有兩個小姐正好幫客人上妝,根本也沒看到什麼搶著兌換的人!小姐看到我拿著兌換卷就要我稍等一下,很快的拿了產品幫我介紹一下使用方法,順便拿他們的明星產品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SPF15 with Dermaxyl complex幫我把毛孔遮一遮,這一瓶的效果真不錯, 一下子就感覺臉頰變得平滑而且毛孔比較不明顯,不過家裡還有一個類似功能的Laura Mercier喚顏凝膠可以用,而且此行是要來拿贈品的,千萬不要手滑灑錢啊~(老公在一旁剉著等!

這個產品基本上是用來修飾臉部的氣色,從米白色垂直往下混合所有顏色,可以拿來當腮紅,單純橫向用淺色那一邊可以用來打亮眼週和T字部位,深色那一邊可以修容,單色使用還可以當作眼影來擦,用途很廣而且還蠻大一盤的,難怪也是smashbox的熱賣商品!

我想起手邊有一個Bobbi Brown的星砂眼彩盤(pink)也是同樣的功能~不過今天拿到的Smashbox是偏桃色,所以妝效也會和Bobbie Brown這一盤不同~好物入手真是開心啊!(看在老公的眼裡,根本就是一樣的東西啊~~



勞動節換到這個免費商品,真是開心!嘿嘿~我也算是勞動人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