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周小弟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也開始把台灣帶來的BB衣服開箱整理一番~
衣物類的用品我不擔心,姑姑阿姨們給的衣服一定足夠
倒是幾個大項的嬰兒用品,得花點心思!

問了不少姊妹,再加上今天和麻吉媽線上閒聊
終於有點眉目了!!

汽車座椅:Britax Roundabout Convertible Car Seat ($199.95)
*聽說是評選最安全也最舒適的品牌,這乙款可以用到約四歲!為了BB安全,這不能省!台灣同類型的一個要NT14,000,在這裡買還是比較划算!

嬰兒坐墊:Snuzzler ($19.95)
*BB還小的時候,可以增加舒適感還有安全度,為了BB,買!

嬰兒推車:Combi Cosmo Stroller, Travel Bag, and Weather Cover ($69.95)
*因應帶BB出門看看世界,買個輕巧好收的就可以了!

嬰兒床墊:挑選中
*我的目標是全母乳,所以買個小床墊放在我們的床邊,讓周小弟無限暢飲吧!

手動擠奶器:Avent Isis 外出組合($44.95)
*預防為娘的我產量不足準備的手動擠ㄋㄟ器,不過是不是要急著買,倒是可以再看看~

另外,延宕已久的床墊購買,終於今天露出曙光~
原先總覺得買個彈簧床墊一兩萬,用到明年底回台灣又帶不走,實在浪費
不過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睡覺越來越難翻身的情況下,毎天都睡得腰酸背痛~
好在今天麻吉媽推薦了記憶床墊,好用又方便攜帶,台灣買一個動輒幾萬塊耶
這裡只要台幣六千元不到就搞定!!決定要來下單買一個!(到時候也可以帶回台灣喔!)

記憶床墊:Memory Foam 4-inch Mattress Topper w/ Bonus Contour Pillows($149.99),現在買還送枕頭勒

今天真是感謝麻吉媽啊~(來~香一個!)

本週末因為勞動節連假三天,決定去嬰兒用品大賣場(BabiesRus)看看實品,再回家下單!
順利的話,下星期我就有床墊可以睡覺,周小弟的傢俬也都"傳"得差不多囉!

恩...過一陣子,這個部落格的奶味應該會越來越香濃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