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奇怪,總是會在某些時候因為沒來由的特定事件的刺激,激發出莫名的想法~
只不過腦筋要是鈍了點,就會有那種寫不出感覺的生澀
不行不行~要多運動一下腦筋才行!!

首先是堂姐來訪這件事情!

重點不在她來看我,而在她要回台灣的這個事情上
當然她來看我的時候,我好像突然從周太太變成堂妹甚至是變回女兒
因為她帶了媽媽托付的東西,還像個堂姐一般的關心我和問候我...
一直到她要回台灣了,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就好像人家可以下班回家了,可是還沒輪到你,你還有好多報告要寫~
"回家"耶~好羨幕喔! (晚上還因此偷偷流眼淚~)
不過轉念一想,我老公在這,這不就是我們的家嗎?
只不過這裡只有兩個大人和一個七分熟的BB在肚子裡
角色也只有太太跟七分熟媽媽,一整個都是要自立自強的角色!
不像在台灣,有時候可以變成女兒或是妹妹~
心境是完全不一樣的啊!

再來是旅遊這件事情!

到底心裡認定的旅遊是用什麼樣的點來區分的呢?
地點嗎?開車嗎?搭飛機嗎?住旅館嗎?行程嗎?
好像跟地點沒什麼關係耶~因為前兩次來美國找哈尼,感覺像是出國旅行
這一次是住在美國,但是一點都沒有旅遊的感覺,反倒是有異地求生的壓力!
假日雖然會開車去山上或是百貨公司走一走,但是那感覺總是參雜一點兒怪
風景雖然和台灣不同,但是參與感又比不上陽明山或是新光三越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然後我們去了HYATT找堂姐,某一天晚上送他回飯店後,我們從飯店走出來
聞著晚上涼涼的空氣,還有路邊剩下一半的霓虹,幾輛招攬的計程車
我對老公說,這樣突然有一點點像是在旅遊的感覺了...
雖然只有飯店門口到停車場短短五分鐘的距離
我竟然獲得"我出國玩"的感受和心境~
這樣小小的滿足~啊~~~

週末有個勞工節,所以會有三天連假,
高山去不得,遠路開不得,錢不能花太凶...要去哪兒走走似乎也困難重重

吃完了午飯,休息一陣,周小弟剛剛也已經做完運動,為娘的我也發完牢騷
最近天氣轉涼~該是來去午睡的好時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