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7

老公當初挑中這個租屋的地方,最主要就是屋子前面有一片草皮
再加上社區裡有小小的泳池,籃球場,社區旁邊有一個更大的草皮和人工湖可以散步
在丹佛市區這樣乾燥炎熱的城市旁邊,算是比較自然的囉~
(跟在美東的濕潤是不能比的啊!!)

這個自然的社區,有三樣東西會把嗜睡的孕婦吵醒:

[鋤草機]
社區裡每個星期有專人負責整理草皮
每當我趁著下午昏昏沉沉之際,想要來睡個午覺~
噠噠噠噠~~~~鋤草機就在窗邊工作起來,一鋤就是一個多小時...
幸好被剪碎的草會散發出一種獨特的草香!
聞一聞天然的青草味,就當作是被吵醒的另一個好處唄~

[小蟲]
不知道是不是哈尼已經呆在國外太久習慣了,還是男生天生不愛大驚小怪
剛搬來的時候,我實在很害怕那些會亂飛亂叮的小昆蟲
一直到後來我們在家裡發現了幾隻小蜘蛛,我才要老公仔細找一下小蟲的路徑~
原來是我們窗戶的規格不對,管理員來修理之前,老公先把縫隙補滿
不然睡到一半,八腳蟲不知道會爬到臉上還是肚皮...
噁...想到都會全身起雞母皮勒~~

[松鼠]
有一天我在睡夢中發現窗戶外面好像有草皮和枯樹葉被踩過的聲音
此起彼落~而且在附近徘徊
我下意識的先拉緊棉被,仔細確認外面的聲音,過了好久都沒有離開的意思
要是什麼閒雜人等想要圖我的美色,老娘也跟你拼了!(想太多~)
鼓起勇氣探個究竟~很ㄋㄠ的往窗外瞄一下...
唉呦,夭壽喔,哪來什麼登徒子~
就兩隻松鼠在窗邊的白樺樹上為了牠們的食物追逐著~
爪子爬過樹皮就會出現那令人驚心膽跳的腳步聲錯覺!真是嚇死倫勒!

以前在台灣不是被早班巴士吵醒,就是外面飄著化學臭味臭醒,要不然就是被上班鬧鐘吵醒~
現在能被這麼天然的東西給打擾睡眠~
還真得說"我ㄞ大自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