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已經整理過的臥室,也還沒有買床墊啊,怎麼又貼一次?
蘇菲你無聊到頭殼壞去喔?

不是啦!今天的照片有一點點不一樣喔...

平常我起床準備早餐,老公會多瞇一下,半小時後他才會起床
等他出門以後,我會把床鋪上那一坨棉被折成三疊放在角落!
今天我起床準備早餐,老公也跟著起床,不知道是不是起來上廁所?
果不其然,他走進浴室~
(驚~)上完廁所他沒回去睡ㄟ!順勢走到餐桌坐下打開電腦,一邊上網一邊陪我講話
一直到吃完早餐準備出門,我看到房間的棉被不再是一坨,而是"兩摺"疊好的樣子...

(繼續感動中~~~)

老公,給你拍拍手啦~
害我忍不住要貼一首歌上來,不要說我肉麻喔!!


一起吃苦的幸福  /周華健

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
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
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 小快樂

就算有些事 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每一次當愛 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 會將我們摟住

雖然有時候 際遇起伏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個人吹風 只有酸楚 兩個人吹風 不再孤單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