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越接近卸貨越想買東西(好像跟卸貨無關?)

除了買寶寶的東西,我還特別喜歡買自以為生完小孩做完月子後會激瘦的衣物,鞋子,化妝品~

不過通常網路點選入購物車後我會放半天,等到下午開始無精打采全身浮腫的時候,再識相的把購物車取消!

之前從某一期的壹週刊上看到本土手工鞋子的推薦"Shoes Party",看到老闆自己穿的那雙涼鞋,就燃起我熊熊的購買慾望~

上網搜尋了買家心得,除了因為是手工鞋需要等久一點之外,穿起來的舒適感還有服務都獲得一致好評!!

我又開開心心的選了三雙鞋子,想說慢慢等沒關係,剛好等我月子做完再送來。。。

不過等到要結帳的時候,我還是把三雙減為一雙了啦!!

但人算不如天算,通常要等個把月的鞋子,竟然兩周後就收到了!!

現在人家的腳還是孕婦腳ㄋㄟ,一整個成肥大狀態,勉強塞進鞋子裡,有點扣不起來說~

不過踩起來的舒適度非常好,鞋弓處有個軟墊,中跟的鞋子,好看又好穿哩!!

看來我要密切注意他的新鞋款,做完月子應該有得買了~~

原先另外兩雙想買的也貼在下面好了留念一下唄!!


*想買駝色


*桃紅和杏色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