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洋娃娃,不過也很粗勇!!

昨天是美國的國慶,老公的同事約我們一起去BBQ狂歡一下,依照地圖開了半個多小時,到了同事的豪宅(真的是豪宅喔,因為要價台幣三千萬耶!)~

同事有兩個小孩子,金髮碧眼的樣子跟我們很不一樣,我們把麥特放著就自己去到處參觀一下,沒想到小麥特沒有想像中的怕生,和小姊姊(目前十個月)玩了起來...

說真的我們也不太了解阿逗啊的習俗,到底BBQ的進行模式和我們有什麼不同,語言又有點給他雞同鴨講,所以也吃得哩哩辣辣,只不過我們以為美國佬的BBQ應該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所以中午那一餐還稍微吃得少了一點,留一點空間來塞烤肉,沒想到他們這次準備的食物很精簡,平均每個大人能吃到兩串蔬菜肉類的烤肉串,順便吃一碗綜合水果,一根玉米還有一堆洋芋片...我的老天爺,真的...吃不飽啊!!

不過吃不飽不是重點啦,有機會讓小麥特和一堆小朋友互動一下,多一些玩具的刺激也不錯啦...



 咦~前面有一個金髮小妞耶!!


 ㄟ..我叫麥特,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你在吃什麼?可以給我吃吃看嗎?


  你不說我就自己動手囉....




哈哈哈...小妞什麼都要嘟給麥特吃!!
PS:背景是我們兩個的破英文啦!!

更多照片:請按我
自動撥放: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