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同事轉了一封 Mail 給我, 推薦了一家在復興鄉的餐廳 - 七號公路
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我常常看看的"艾瑪"和"魔鬼甄"都有介紹過...

艾瑪。到處走走: 油桐花之旅之[遇見七號公路]
魔鬼甄與天使嘉: 《旅遊》七號公路之旅

衝著這兩個掛保證的介紹, 於是決定趁我弟還沒回上海
一起到復興鄉走一走...順便去角板山公園逛逛~

大概九點左右從家裡出發, 從三峽繞到台三線, 然後到了大溪轉往慈湖的台七線
過了百吉隧道, 過了慈湖, 到了16K 左右
那裡有一間蠻大的萊爾富在右邊, 左邊有一個牌樓
往牌樓方向左轉彎進去約100公尺就看到啦~

這家店整體給我的感覺是...概念很用心,服務很細心
我們是第一組到達的客人, 所以還能在沒有太多閒雜人等的干擾下拍照


- 室外座位


- 室內景緻

由於在半山腰上僅有這一家, 從外面來看確實有點突兀
不過整個建築細節都很用心, 拍照起來相當不錯
而且夏天烈日當空,
頭頂的白色布幕也起了點清涼遮陽的效果
加上不時噴出的水汽, 和身旁的古早電風扇
頓時心理就清涼起來~


- 古早電風扇

餐點部份, 我弟和我媽都點了魚排, 據說是還好
我點了網站推薦的豬肋排, 該怎麼說呢?
真要跟市區餐廳比可能還得加油, 不過看在這裡是賣風景大於賣口味
當作是來這裡偷得浮生半日閒, 還算可以接受~~
雖然如此, 整體從麵包, 濃湯, 到主菜的出場, 還是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 濃湯


- 豬肋排


- 焦糖拿鐵 (還不賴ㄛ)

吃完了飯,四周的遊客也多了起來, 拍了不少照片之後
決定去角板山走一走
無奈弟弟被感冒侵襲, 只想回家休息
於是千里迢迢來這裡吃一頓希臘風的午餐以後就打道回府...

媽媽在車上嚷著 "今天都沒有玩到..."
並且開始說剛剛餐廳的不是...(因為那些白布掛來掛去的,老人家比較不愛吧,拍謝)

沿途看到拉拉山水蜜桃, 下車拼了幾顆解饞~
結束這一趟行程鬆散的週末之旅~


- 皮嫩多汁的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