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剛滿30歲的歌手--Jack Johnson,憑著清新柔和卻充滿男子氣概的歌聲和獨一無二的木吉他彈奏手法,從美國的樂壇冒出頭來"
-- 林暐哲

我家沒電視, 沒辦法看到 VJ 路嘉怡強力放送,
這附近的廣播電波弱到連蚊子都感應不到, 也不知道原來廣播已經強打了好久..
那我怎麼會知道 Jack Johnson ?

因為我去逛了我同學的Jesse音樂努力廳

這張CD真的就給我那種閒適放鬆的慵懶情調 (我是賴在沙發上聽第一次的)
調性也沒有軟到像沙發音樂那樣沒骨頭或是骨頭沒接好的樣子
是有點陽光, 有點活力的那種...

想像一下...

一個理著大兵頭的古銅色帥哥, 拿著比人還高的衝浪板
身上只有一件繫繩的海灘褲, 褲頭有點低
正好卡在大男孩的健康形象和一點點引人遐想的高度
臉上的微笑因為背光,很隱約, 你卻能感受到那股海洋的氣氛...
海灘上的吧台撥放的不是那種南美拉丁的熱情音樂
而是流洩出 Jack Johnson 的 "Better Together..." 或是 "Good People"...

海風吹來微鹹的氣味, 你知道那感覺的...

(延伸閱讀)
如果你想訂CD :博客來音樂館
林瑋哲的音樂預言:坐著等希望

(試聽區)
Good Peopl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