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先是從同事口中聽到“太感人了,一定要去看”的評語
後來在公司聽陶子演講, 不可避免的提到這部片子

“當劇情鋪陳到某個地方,坐在我隔壁的陌生男子出現抽蓄的聲音
剛剛他還冷酷地望著他旁邊淚流不止的女友哩…
這時候大概不好意思要面紙吧~ ”陶子捉挾地說

然後我出發去米國…
本來是想和哈尼一起看的,實在是沒辦法…只好買了原著小說在飛機上看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斷斷續續在飛機上看完…
當時還一廂情願地想把小說留下來,希望哈尼能 “感性地” 看看這本書
不過他也很誠實的說…

”拍謝,我應該是不會看啦…你帶肥企吧”

好吧,我就不勉強囉, 等你回台灣再一起看影片, 男生應該比較能接受吧~

今晚當我正沉醉在電影中, 100%感動的同時
想起我那遠在半個地球外的哈尼
於是在還沒清除鼻涕眼淚的哽咽狀況下打了一通電話給他,只為了說 “好想你啊…”

這時候才從睡夢中悠悠轉醒的哈尼除了被我的哭聲嚇到,並且覺得好好的睡眠被打斷以外
大概對日本這種騙人眼淚的純愛電影痛恨到極點了吧…

=_=!! 真是裝笑維…


目前我唯一認清的事實就是----
哈尼回國應該不會想要跟我一起看這部莫名其妙吵醒他睡眠的電影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