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
小男孩的夢想終於實現~

這一天的重頭戲是參觀 City Pass 上的 "Intrepid Sea Air Space Museum"
我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上網看一下簡介,只知道這裡是一艘退役的航空母艦改造的軍事博物館
大概就是擺一些紀念勳章啦, 特殊戰役的歷史圖片啦,
我心裡想最多應該會有幾枚飛彈模型吧,到時候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的...

也忘了是幾點出發,開開心心的搭了公車 (再用走的的殺人了...)
把CityPass的票卷拿來換進門票, 好好玩ㄟ..是掛在手環上的



哇...左邊一艘航空母艦, 右邊一艘潛水艇...(應該只要看航空母艦就好了吧~~)
第一次踏上軍艦的感覺很奇妙,不過哈尼還去過尚未退役的航空母艦,更是難得的經驗呢~
裡面的空間大得超過我的想像, 太扯了,竟然可以在室內擺那麼多台飛機ㄛ...
然後我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一次看到那麼多台飛機, 而且還能摸ㄟ..嘿嘿

在這個地方,哈尼就是老大,他很認真的看每一台飛機的介紹, 歷史經過,參與戰役..等等
我對戰爭這類的東西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對我來講就是新鮮感而已
如果是某精品店多了一雙鞋子我可以馬上發現, 這裡突然少一台飛機我大概也不會有什麼反應吧
所以當他好不容易用他所謂 "走馬看花" 的方式逛了一層, 我已經開始想要殺人...ㄛ..是去外面透透氣啦~

這裡的遊客不是太多, 大部分那些上了年紀的老男生來這裡都走在前面,仰頭像在緬懷什麼
老女生就胖胖的跟在後面,一付沒興趣卻也不得不跟著來的樣子
不然就是一堆老弟兄一起來,當然就沒有穿金戴銀的歐巴桑跟在附近碎碎念了
另一種家庭組的遊客, 爸爸很有興趣看介紹,小孩很有興趣到處鑽, 媽媽很沒興趣的在那裡顧小孩
比較好玩的是這裡有不少大陸人,西裝筆挺的,擺出相當驕傲的"樣板表情"在每個飛機前留下倩影

我是想這樣建議啦...為了達成 "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 的目的
每一台飛機的旁邊放幾本 EllE, VOUGE 之類的雜誌造福陪伴的女性,應該會更貼心吧~


-Iwo Jima Memorial Statue

哈尼終於看完室內展品的部分,決定到外頭走走
第一次踏在航空母艦的停機甲板上,視野開闊, 好多飛機啊~~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只是很奇怪,我腦袋一直冒出查理辛的 "機飛總動員" ㄟ...
記得那時候的哈尼眼睛一亮, 不知道該往哪兒去地讚嘆不停...
一下往前看看這台直昇機, 一下回頭看看後面那排飛機, 一下子抬頭看航空母艦的主控室
好像一下子得到太多飛機玩具 ,不知道該先玩哪一架才好的小男孩呢~


遮陽光的哈尼後面那幾台飛機,在我發揮上網搜尋精品的功力之下終於一一對號入座
(由近到遠)
1 F-10 Skyknight 灰黑底,有409字樣那台 (他前面那個女生..典型無聊的女眷)
2 HH-52A Seaguard 橘色白色相間的救援直昇機 (這樣寫有一點專業的樣子吧~)
3 F11F-1 Tiger 流線型白底黑色尖頭,側邊有黃色閃電飾紋
(有沒有像在形容精品鞋子啊~~黑色小牛皮,有經典金屬 Logo 的細跟晚宴鞋,嘿嘿~)
4 F-1 Scimitar 最後面那台, 灰白兩層, 活像隻小鯊魚呢~

飛機的種類實在太多,你們有興趣的就自己上黑幼龍武器大觀那類的地方去找吧~

出了航空母艦,我們先去吃"航空母艦麥當勞" 當午餐,順便討論下午的行程,
我以為吃完就要離開這個鬼地方...ㄛ..不是啦,是這個充滿陽剛男子氣概的地方
沒想到哈尼說, 還有旁邊的潛水艇啊... (wale...就一條浮不上來的船會有什麼好看啊?)
所以,頂著下午昏沉的睡意,我們在窄小的潛水艇裡穿梭...
這當下,所有的照片主角都給了哈尼, 這些照片應該是哈尼最喜孜孜的幾張吧~

終於浮出水面,準備要走出這個大門...
怎麼旁邊還來了幾台戰車, 好吧好吧, 就讓你過過癮拍照吧...
我也試圖跟這幾台機械怪獸裝熟,溫柔的靠在戰車旁邊以為會有香車美人的畫面
但是怎麼裝都不對,自己看了都想砸了那幾台不搭軋的戰車
所以, 還是把這份展現英勇與神氣的權利讓給哈尼囉~

對了, 戰車是哪個型號的?

春夏精品型錄上又沒寫,我怎麼會知道!!


左 - 好愛這台戰車喔
右 - 黑狗兄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