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下午來一份千層蛋糕,蠻愜意的!

肚子越來越大,週末想到要到遠一點的地方散步,已經越來越不方便了!
正好這星期老公要趕著跟以前的老闆整理一篇論文,所以買完了下週的食物,我們就直接回家,在家裡享受溫暖的秋日週末~

不過老公是百分之百專注在他的工作上,為了怕我自己無聊一直打擾他,我也來找點事情做吧~恩...上上網,找找食譜,看有沒有家裡的材料就可以變出的玩意兒來~

就是這樣的原因,我就亂作了這個蛋糕出來...

*煮婦碎碎念

材料:鬆餅粉100g,蛋2顆,牛奶60cc,糖30g
做法:

1.上述材料攪拌均勻,有一些粉粒都要攪開
2.小平底鍋中小火加熱,抹一點點的油防止黏鍋
3.每一次加兩匙的麵糊,均勻轉開成一個約十公分直徑的圓餅
4.煎個一分鐘翻面,再煎30秒熟了就可以盛盤
5.依序將麵糊煎完,每一片抹上愛吃的鮮奶油或是果醬後疊起來就好啦!



看起來還不賴吧,我沒有鮮奶油,所以每一層都塗藍苺果醬


切起來還蠻有樣子的,恩~配紅茶蠻香的!


老公一邊工作之餘,看到我在廚房亂搞一通,還在旁邊碎碎念...
"唉~我工作這麼辛苦,為什麼還要我吃這些東西呢?"(一邊講還一邊笑!)
厚~~給你吃東西還嫌喔~你真的是很愛抬槓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