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海運行李是沒啥機會拿回來了 ...麥特一堆好棒的童書都在裡面,只好最近幫他補補貨,不然讀書的好習慣無法養成~

我主要還是以 Eric Carle 的繪本為主,買了兩套上誼的產品,上誼用這樣套書的方式處理其實概念很好,不過因為我習慣了在美國買硬紙板的小繪本,所以當我收到東西的時候,發現都是一般銅版紙,有點怕小朋友會割到或是撕破,目前為止都還OK啦~畢竟人家是標榜給3~10歲小朋友看的,我們麥特不過是個兩歲不到的小毛頭,就青青菜菜吧~

以下兩套我都是買信誼的產品,感覺很用心,不過有些網站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格,大家自己多找找,只不過我買第二套的時候沒有送蠟筆,現在竟然有送,真是虧到了~~
 
還有沒有什麼好推薦給兩歲小朋友看的童書啊?有經驗的媽媽大家交流一下吧!!


* Learning English with Eric Carle 我會讀英文遊戲寶盒(附英文字彙圖卡+活動小書+1CD)


*圖片取自信誼基金會



* Eric Carle 創意童話寶盒


*圖片取自信誼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