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要來,是應該要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是的,我又去逛街了!
沒錯,我又買衣服了!

週末在哈尼"要省錢啊"的耳提面命之下,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
翻出舊報紙堆裡的週年慶特刊,目前有週年慶的是新光三越,大遠百,風城!
我的老天爺啊~要逛哪一家啊?
於是我改變策略,將秋天浪漫的裙裝和高跟鞋換掉,改成柔軟的便鞋和牛仔外套
以便應付預計五小時的來回走動,並且用不搭調的外出服和素顏阻斷可能買衣服的誘惑!

這句話可能有人看不懂,我再解釋一下:

一般女生逛街的時候,有幾種裝扮的選擇,一種是妖嬌美麗花枝招展~
不但可以因為精心的打扮而提升快樂的程度,更可能在覺得自己穿什麼都美的狀況下
不小心買了不合時宜或是只能呆在櫃子裡的衣服!
整體來說除了美得爽,買得爽之外,帳單來了就知道"欲哭無目屎"~

另一種是只想逛街,不想要買衣服,這對於一個正常女生來講也跟凌遲沒什麼差別
所以我自己領悟到一種方法就是穿很難搭配的衣服,不化妝就上街
一來專櫃小姐會懶得招呼我,試穿衣服的時候也會因此覺得每一件衣服都很難看而停止刷卡!
除了心情會有點鬱卒,倒是可以達到運動兼省錢的目的啦~

好了,我剛剛好像有顧左右而言他的嫌疑ㄟ~應該要介紹一下我這個週末買的衣服了!
這星期我也是穿著樸素的衣服,沒有化妝就出門的,可是還是買了這些~都很實用的衣服啦
唉~我該要想點裝醜以外的辦法了!

(1)Marlboro Classics 棕色長袖綿衫 /給弟弟

這件是我最喜歡一件,料子摸起來最棒,因為只有一件XL的,所以買給弟弟!

(2)Timberland 綠色長袖綿衫 /給哈尼

哈尼一直說缺長袖的衣服,這個大地色也很耐看,料子不差,不買可惜喔~

(3)Tommy Hilfiger 灰色開襟毛衣 /給哈尼

領子是雙層的設計,哈尼穿起來應該會很有精神~

(4)Abercrombie & Fitch橘紅色連帽運動外套 /給自己

今年流行運動風,我終於為自己買了朝氣蓬勃的外套囉~

(5)Ralph Lauren 粉紅色Polo衫 /給自己

這也是運動風的實現啊~

(6)Ralph Lauren 白色修身襯衫 /給自己

可以內搭之前買的Sisley圓領灰色毛衣,變身氣質OL喔~

對了,價錢喔...因為都是過季商品,所以都不貴啦~這種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好像每次買衣服都是這樣,錯過了就像是失去人生意義一樣的嚴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