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今天去看了哈利波特的首映!

當初我也是很認真的捧了"火盃的考驗"上下兩集準備好好讀一讀...
不知道什麼天外飛來一筆的原因,我放棄了!
最大的可能應該是...電影會演嘛~看電影就好了呀~

OK!寫影評最討厭的就是有人講結局!
我沒有那麼白目,所以想去看電影的人看完我這篇文章並不會影響你對於劇情的期待
請放心服用!

既然如此,我寫這一篇雜言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純粹是抒發一下很久沒去看電影的牢騷吧~

今天看電影有一件謎一般的事情就是...
電影開演約兩小時的時候,毫於預警的停了下來
沒有告示,沒有通知,完全就是一副"停下來你能怎樣的霸道方式"
正當大家七嘴八舌討論,該不會是放映機故障還是什麼其他不可知的原因(失火?)(註一)
順便有人趁空去上廁所的時候,傳來一種說法叫做"中場休息五分鐘"(註二)
然後有一個工作人員就在旁邊喊著~要上廁所的觀眾請盡快,我們三分鐘後開演
(兩分鐘,一分鐘...噓聲四起~~)

因為不知道其他場次的狀況,有看過的麻煩幫忙澄清一下吧~

(註一)我曾經在新竹大遠百看超人特攻隊的時候,遇到失火疏散~無驚無驚!
(註二)魔戒/星際大戰這一類史詩電影中場休息都會事先通知的呀!

這部片子娛樂效果還是很高啦~但是小朋友還是要有大朋友陪同觀賞比較好...
聽說哈利波特共有七集,真不知道這些已經開始轉大人的童星要怎麼演下去~

唉~都無可奈何的長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