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涼中的磅蛋糕

我是徹底放棄減肥了我~(不~~~~~~~我要瘦!!!)

一邊說要減肥一邊倒入奶油和沙拉油,攪拌著一鍋香醇甜膩的麵糊~


昨天那一鍋黑麥麵包真是不乖,發得太慢,害我一點多才上床,今天帶著天然煙熏妝上班,好傷!!

老公諄諄告誡,不要再弄那麼晚啦,我趕忙說不會不會,今天的不用發,拌一拌就好啦!!

真的就這麼簡單喔!!

材料很簡單:
。奶油 200g (我用奶油+沙拉油,湊足重量,老實說有點擔心不成功)
。蛋 x2
。黑糖 x150g
。熟透香蕉兩條,先用叉子壓爛
。咖啡奶酒 x20g(準備讓同事們醉醺醺就是了~)
。低粉 x 200g
。泡打粉 x 4g

除了粉類以外,其他倒入大鍋,用打蛋器打到均勻微微起泡,然後粉類全部過篩加入,以十字方式攪拌均勻,不用拌太久喔~

然後就可以倒入鋪了烤紙的模子,200度烤個50分鐘,中間幫蛋糕畫一條線,裂開得比較漂亮~

現在,蛋糕躺著放涼,我在和意志力掙扎。

好想切一小片來試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