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買了票去看了一場有點令人失望的上空秀!
原本以為跟三年前看的麗都秀一樣是標榜華麗閃亮的藝術特技表演
興沖沖的買了一千多元的票,千里迢迢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準備看秀
但是當我們找到那遙遠的座位時,心大概冷了一半~
因為除非我有望遠鏡,否則是別想看清楚舞者令人激賞的上空身材了
只好安慰自己,這是一場巴黎的藝術饗宴,只要服裝排場夠華麗就值回票價了!

代誌完全不是這樣!

開場就已經有點遜了,不但服裝一點也不閃亮,羽毛也只用了光禿禿的幾隻
我只好跟自己解釋為這是花都巴黎簡約主義低調奢華的極致表現~
(真會掰~)

接著是舞群的動作不太一致,道具凸槌,舞者跌倒專業不足!
每一段表演的中間以十二星座女子作為串場, 紅唇沙發上面賴了一個上空女翻來覆去~
看不到激凸已經有點無奈了,ㄆㄈㄨㄕㄏ地念了一堆霧煞煞的法文
打斷了好不容易培養起的精神,更是顯得百般無聊~
只好期待中場的特技表演能讓我驚艷一番(上回麗都秀的特技有太陽馬戲團的水準呢~)

第一個特技表演是轉盤子,丟帽子,拋瓶子,這一類可有可無的雜耍 Orz
不知道是故意要增加緊張氣氛還是怎樣,道具少說掉了兩次都被我看到!
拜託,劍湖山或是六福村的水準應該都比他高吧~(天殺的,當下我真想哭!)

第二個是穿著火辣,遠看像是桃莉巴頓的女生的射擊表演
這個表演準度真的沒話說,但是花了十分鐘擺放器具調整角度並平穩心情
扣下板機"咻咻咻“,張大嘴巴都還沒"啊~“出來,就已經射中紅心...
那種倉卒完成嘎然停止的驚愕大於心中對精準度掌握的讚嘆
我媽還揉著眼睛問我"剛剛台上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竟然就準備謝幕了...(天殺的,當下我真想罵髒話!)

連我那戴著近視眼鏡的老媽都看得出來,給了我一句評語~
"不如去看蔡琴的跑路天使勒~"(不賴,蘇菲媽已經看出心得了!)

主辦單位根本就是搞KUSO嘛!
唉~真是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