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炫爛的都市

週末假期,常常帶著媽媽到台北市的信義區玩耍!
包括新光三越陸續開館的A8,A11,A9,A4還有紐約紐約,101,以及華那威秀商圈
認真逛起來是比爬座小山還累的呀!

好不容易這幾個商圈架起了空橋,不用過馬路,不必等紅綠燈,就可以自在遨遊~
我習慣早早出門,不用塞車也不用等排隊近停車場的隊伍
像個小女孩一樣挽著我媽,東逛逛西看看!

A11看看剛換季的新裝,A9逛逛精品吃吃泰國菜,A4手創館挖個寶~順便去B1買個巧克力或是草莓甜品~
然後繞到華那威秀商圈看場電影~或是到101欣賞盛裝打扮排隊進LV的人潮(我和我媽每次來都搖頭~~)

天色漸漸暗去,路樹的閃爍燈光和大樓的五彩霓虹相繼點亮
買一杯星巴客和熱牛奶,和媽媽坐在人行道上欣賞美麗的夜色
媽媽最愛說”這就是繁華的夜都市~~”

年輕時候的媽媽失去太多享受和看世界的機會
我喜歡牽著她的手,陪他一起看看繁榮的城市與靜謐的夜色
在心滿意足之餘,開車在忠孝東路的車潮中,聽著流行音樂一邊聊天一邊回家

我想起溪頭也有一座在山木林間的空橋~
沒有擁擠的人潮或是閃爍的燈光,只有吸取不盡的芬多精和薄霧瀰漫的綠意
和媽媽約定十二月初,捨棄信義區的繁華,前往信義鄉享受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