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薄酒來盛況

去年我提早了一天準備Party點心
總共開了四瓶酒,賓主盡歡!

今年,我連酒都沒有訂!

但是曾經參加過派對的同事自己訂了酒要來我家喝~
顯然蘇菲的派對已經是有口皆碑,感謝大家的捧場!

適逢滿妹今日將結束視察日本精品店的行程,回到新竹
幾個老同事也將在聚餐後轉移陣地到我家來熱鬧一番

不過,由於大家都是在晚餐過後才會造訪
所以我想今年就將就一點,薄酒萊配維士比好了
喔~沒有啦~我會準備一些小點心啦!!

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冰20-30分鐘 最佳口感
法國農夫+媒體=薄酒來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