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我在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清晨四點半起床, 大約六點進入機場,
心情興奮, 眼睛有點疲累…
告訴自己,現在是美東時間晚上六點…

辦完了華航 CI100 check in,
送上了行李, 拿到了登機証
我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走向長榮櫃檯, 看到恆玲..^_^
阿濟…八個月大的肚子,陪我走去買了杯星巴克..
現在..在他櫃檯前面,寫著日記…

“無線網路連不上…”
看看吧…希望到日本可以用囉….

8:30登機,卻因為中正機場”交通繁忙” 等了半個多小時
幸好今天還算早到,小姐給了我一個走道的位子,
不然我的小肥腿沒地方伸展…也挺難受的呢!
飛機起飛大約30min左右, 空姐開始發花生米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陣大亂流, 真的快嚇死妹妹我了
空姐緊抓住我旁邊的椅背, 持續了快要十分鐘的上上下下
真的很恐怖ㄋㄟ…有一點像搭雲霄飛車(雖然我從小到大都沒那狗膽坐雲霄飛車)
等到亂流過了好一陣子,我才有心情把小說拿出來看….
就這樣…三個小時的航程,我時睡時醒, 小說也看得斷斷續續…
“澪” 已經出現了呢… (但我也下飛機了….等一下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