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時間 8:00am
我在太平洋的上空, 經過了五個小時的飛行
剛剛才在沒有任何預告的狀況下通過了國際換日線
虛擬的那條線

我從5月7日咻地跳到了 5月6日
行李裡面有一個在機場辦旅遊保險送的計算機
默默地依著美東的節奏向前走著
因為是電子時鐘,自然不會有滴答滴答的聲音

看完了”現在很想見你”
並沒有因為已經看了太多的文章簡介或是在公司聽了陶子演講,知道了結局而影響了我的感動.

眼淚是慢慢的凝結,接著像是”小巧”那不可控制的液體閥一樣的滴了下來
在 continental 飛機上
橫越太平洋的時候 (想必這滴眼淚落入太平洋也是無聲無息啊)

太平洋上空的氣流大致上來說像是個乖巧的小孩, (是佑司嗎?)
只不過偶爾會鬧點小脾氣一下下,讓飛機上的我小小震動

“一切就拜託你了”

讓我們平穩的達紐華克吧

忽然間, 不知道是宵夜還是早點, 一一送到面前
空服員先是一杯很日式的杯麵
很日式是因為就是那種保力龍包裝小小的,上面印有一堆日文,
吃起來就是”很鹹”的醬油味那種

接著,下一個空服員過來問我 “三明治還是飯團?”(日文)
wale, 我有這麼像日本人喔?
大概是這台飛機是從東京出發, 所以所有的亞洲人都被認為是日本人吧.
空服員看我沒有反應, 我只好跟空服員講

“趴等?”

她才不好意思地發現我不是同胞,改成講英文
但是, 怎麼我聽起來還是像日文呢?

第三個空服員接著過來…
“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MILK” (我竟然差點講 米路骨…)

哈!完美的早餐啊

繼續飛吧.... 我看到紐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