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東京機場, 要先找到 continental airline 櫃檯辦BOARDING Pass
順著指標,竟然跑到檢查隨身行李的地方
明明就寫著轉機來這裡的嘛….
那先生用生澀的”日本英文”跟我說

“阿ㄋㄡ…你要先到JAL 櫃檯企….”

我跑到那邊櫃檯, JAL小姐笑咪咪跟我說…

“司咪媽send….你要跟著前面那堆粗勇的…喔..親切的空服員走…企早CA的歸泰辦 check in 先啦”

金價….給他耍得團團轉….
我就真的跟著那堆CA空服員,撘了接駁電車才到 Terminal 2 的 CA 轉機櫃檯…
粗勇的Continental空服員很可愛, 是明天 CA08的服務員.
她們問我要撘明天的飛機嗎?
“No, 今天下午的” 我說
“喔..那真可惜…我們這一班的服務比較好說” 那空姐一副失望的說
“wale…那我留下來一天好了” 我趕快補一句
“=_=!!!” 我們都覺得蠻冷的ㄋㄟ….

終於到了櫃檯…
Tokyo 到 NEWARK, 還有 NEWARK 到 RIC 的 “波丁帕司” 就都搞定了…
我的爛英文還算可以囉…

離 CA08 登機還有一個多小時, 實在沒事情做,
看到有公共電話, 想到我有買那個 “國際電話預付卡”
就先來試試看打回家一下…
拿起電話..撥了一串落落長的號碼…喔..應該說是兩串落落長的號碼….
然後終於可以”開始”撥我家電話….

“為~~媽~~哇阿瑩啦…你寄的鐵牛運功散我收到了….”

不是啦..我不用當兵啦…

“媽…我到東京了啦…還要一小時半才上飛機…”
“喔…幾點到紐約?”
“ㄟ…台灣時間明天早上囉….”

好吧…我就在這裡寫啊寫的…也不知道到底是 “東京幾點”
這樣很糟糕ㄋㄟ…

我的肚子現在是跟著台灣時間在走…剛剛被餵完午餐
但是我人在東京, 要記著東京時間準備登機…
可是為了接下來的目的地…心裡又要假裝是美東時間

到底是怎樣…蘇菲錯亂了啦..
等一下上飛機, 就依照美東時間來呼呼大睡吧…..(凌晨了呢…)

註:所有外國人講的都是英文,為了方便閱讀,自行翻譯成我聽得懂的部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