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半,我和弟弟先將糖果,相本,投影機,筆記型電腦,還有那堆來路不明的民代喜聯都帶到會場,花了一個小時確認氣球佈置,投影機位置,還有接連送來的紅酒和香菸,五點已過,伯父和堂弟已經來會場幫忙,我和弟弟趕忙回家治裝!

我回到家開始我的化妝工作,正巧周媽周爸到達,妝化到一半的我下樓去請他們上來,貼心的周媽還帶了鳳梨,自己醃製的脆梅,還有阿姨的澎湖黑糖糕,這些東西在喜宴過後,回家疲累的賴在客廳時,正好解渴填肚子哩~

同一時間,小燕已經在家裡進行化妝和造型,經過擈粉,上裝,捲髮,披頭紗等等繁瑣的程序,終於看到小燕穿著白紗像是小公主一樣的出現,不過時間已經六點,伯父從會場打電話來,說已經陸續有客人囉,要趕快到會場...此時媽媽開始緊張起來~

終於,到達會場,大家分頭進行招呼客人,堂姐(秋,雅,琳)負責收禮桌,堂哥堂弟和小弟負責帶位,媽媽和伯父母負責招呼長輩,外甥負責拍攝DV,我則穿梭會場負責拍照,協調音樂,偶爾和親友聊天(每個人都拉著我說,什麼時候要吃我的餅...小尷尬哩~)

賓客大約九成到場,準備新人出場囉~~~

小燕的白紗是朋友店裡友情贊助,披紗有多種造型方式,很特別的小巧型婚紗喔!

弟弟和小燕兩個人實在很可愛,人家進場是走一步停一步,慢慢讓客人欣賞新娘的美麗,並且用拉炮盡情轟炸,沒想到他們兩個簡直就是健步如飛,咚咚咚沒幾下就走到座位,連拉炮的機會都沒有,我的結婚進行曲播沒幾下"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就要換音樂了...

然後就是出菜,用餐,換裝,敬酒,中間我還穿插了弟弟露點的成長回顧影片,算是送給弟弟的小禮物...直到甜點準備上場,我又趕忙去櫃檯準備送客的茶盤,通知新人準備送客...
很熱鬧很圓滿...

我們估的桌數全部開桌,沒有浪費,親友衝著爸媽的好人面都來捧場給弟弟祝福,樓上樓下的至親們也都卯足了勁一起把這個溫馨的喜宴辦得有聲有色~

真是謝謝大家,也祝弟弟小燕幸福喔!

附上我們在學長太太店裡做的禮服給大家看一看囉~

媽媽是紫紅色仿夏姿的不規則翻領罩衫,老闆還手工幫媽媽繡上大小不一的珠珠,貴氣又時髦
我的是仿Chole的娃娃裝小禮服,上半身用大陸珍珠繡上點綴,有點爆乳的效果~
衣服都是量身訂做,高貴不貴喲~


小燕身上的粉桃色禮服也是店裡買的,樣式新穎又大方,比租禮服還划算~

婚宴的照片在這裡


衣尚專業時尚設計 Raving Boutique
店址:新竹市金山八街60號
電話:03-6667130(假日預約)

店老闆是學長的老婆,很有美學概念,也很會幫忙搭配造型!
有空來這裡看看,沒有壓力,老闆(Yvonne)很阿莎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