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又是個可以不用找藉口光明正大吃大餐的時候了!!

老弟從上海跟我Wechat喬時間,終於敲定周六中午!但是餐廳沒譜兒,傷腦筋!

 

這種大節日通常沒有提前一兩個星期是很難有適合的地方,

之前有吃過養生餐,一人一份,感覺少了團圓味

還有吃過泰式料理,雖然好吃,可是有人不吃辣就不太盡興!

也訂過包肥,那真是只有包肥啊!根本沒了母親節團聚的氣氛~

吃過這麼多次的聚餐餐廳,我們發現老媽其實要澎派熱鬧團聚,不用太貴但也不能太"寥肖"~傷腦精了,好難訂溜!

 

古人說知難行易,我硬著頭皮上網估狗一下,要時間地點風味都恰到好處的...

差不多過了五分鐘,我就跟老弟說我訂好了!!(有沒有這麼快?!)

 :

海釣船餐廳!!(平常大多是喜宴宴客使用,場地氣氛自然沒話講,辦桌菜一定澎派,又是以我們都愛吃的海鮮主打,最重要的是還有位子!)

 

周末浩浩蕩蕩回台北,稍微在家聊天以後就準備出發,我和弟弟各自開車,於是我就用手機地圖導航...

一路開到我非常不熟的樹林土城板橋中永和地區,接近莒光路的時候,我心裡開始OS:

怎麼開在這麼偏僻的地方?

地址寫在二樓,可是這裡都是舊的五樓公寓耶?

該不會訂了一家地雷餐廳吧?待會要被念了!!

網路上的照片很華麗啊?不會隱身在這種住宅區吧?

越想越不對,趕快打電話去餐廳問,才知道我們跑到中和的莒光路了啦!!(手機導航怎麼凸槌?)

 

幸好又經過約二十分鐘的繞路和找車位,在大人小孩耐心快要用完的時候,終於到達!!

弟弟已經點好菜,我們坐定位,第一道鮮美的生魚片剛好上桌,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啊!!

 

陸續上來差不多十道美味的餐點,我們七手八腳又倒飲料又餵小孩,匆忙舉杯祝賀老媽一下...一片杯盤狼藉啊!!

  

 

最後祝媽媽和自己,小燕,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