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學回家, 書包旁多了一個彩繪的小袋子, 裏頭鼓鼓的, 老師交代隔天早上要請小妞製作早餐~

幼稚園每次在母親節總是會給我們很多溫馨的小驚喜, 這次是愛心早餐!

 

袋子一面是我的生肖圖案, 一面是用小妞的手印畫成的康乃馨, 裡面有兩個小餐包, 一顆蛋, 一瓶小果醬, 一個茶包, 一根香蕉.

到家以後小妞迫不及待翻出所有的東西, 然後...

吵著要吃餐包!!!

(不是已經跟老師套好要隔天做早餐嗎? 怎麼回家就忘了咧)

我一邊準備晚餐一邊哄她去做別的事情, 幸好成功轉移注意力, 他默默放下餐包了!

 

隔天一早, 誠如開頭那張照片, 我下樓的時候, 小妞已經笑咪咪跟我說:

"馬麻, 你看麵包很好吃悠" <-- 顯示已經吃得很滿足了!

還好老師英明, 準備了兩個餐包, 還有一個可以讓她表演~~

我趁她心情大好, 引導她做早餐給我吃...(不是應該自動嗎? 傷腦筋~)

 

先剝蛋殼(可愛的妞, 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嘴巴就會嘟嘟的!)

塗果醬

  

接著我自己準備一杯熱水泡茶, 擺好麵包和水煮蛋, 然後繼續引導小妞, 看看她會說甚麼...

 

妞: 馬麻請你吃早餐, 祝妳母親節快樂

 

哇! 好棒啊~ (正在陶醉女兒好貼心的同時)

"馬麻, 我也要吃那個蛋..."(阿不是要給我吃的嗎?!)

好啦, 分你吃啦~~

最後連香蕉也落入小妞的口中! 媽媽我只吃了一口麵包和一杯花草茶!!

看他一手水煮蛋一手香蕉, 媽媽只要看你吃得開心就滿足了~

滿足又不能當飯吃(生甚麼悶氣?!), 減肥也不是這樣的啊!! 所以老木我只好翻冰箱再做了一個小早餐給自己...

 

恩~ 溫馨又可愛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