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由於體質比較敏感,所以很容易受到驚嚇或是沖煞,因此只要遇到小孩哭鬧不好睡,或是莫名原因的不舒服,我通常就會帶去給老先生涼(ㄌ一ㄤ)涼涼一下~

昨天小妞又莫名的微燒,然後晚上還給我哭得超大聲和平常不同,直覺告訴我可能要去涼(ㄌ一ㄤ)一下了!

於是今天早上上班前就先帶他去竹北有名的隆安藥局老爺爺那兒讓他看一看,一看果然沒錯,沖到了~

 

****

 

傍晚打電話去學校詢問,老師說今天小妞注意力比較不集中,大概是因為沒睡好尚未回神所以這樣

所以我想應該要加強再幫她洗個抹草浴,無奈上網訂的抹草皂都還沒送來,只好先就近買個抹草包~

馬上發揮我採購的精神,先上網查一下新竹地區抹草包,很快我就找到南門路有在賣,打電話過去一問,竟然缺貨!!

我千萬拜託請老闆幫我留個一兩包我馬上過去拿,幸好老闆很有心,幫我留了兩包,真是感恩!!

馬上開車過去拿,還順便幫老公買了一瓶保肝茶,希望他消消肝火,晚上也比較好入眠~

買完以後還順便訂了十包,之後放在家裡可以備用.

沒想到這麼容易,半小時連同搜尋就買到手.

殊不知困難的在後面啊~

 

****

 

然後,抹草包當然要用擦澡或是泡澡的,但家裡沒有適合的泡澡桶啊?!

沒關係,各大賣場五金行應該都有吧~

NONONO~

我總共跑了愛買,特力屋,HOLA,福利站.竟然都沒有賣!!

途中我還想要買附輪子的收納箱代替一下,不過被同事制止了!(我想要真買了,回家會被老公念吧~)

直到最後繞到清大附近的39元店,才真的買到,這麼難買,一看已經又多花了一小時(大驚)

 

結論是,電子設備機台都好買,小小塑膠澡盆竟然這麼難找~

PS:希望小朋友今天泡澡後,順順利利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