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那麼久才要寫春節環島第三天的旅程, 真的有夠久的!!

我們在向陽森林遊樂區吃完午餐,就準備往回走(不然咧?往前的路已經封閉了啊~

時間其實還早,下山路上兩小已經在後座睡得香甜,我和老公也可以一路拌嘴(是開心的聊天啦!

下山後按照計畫往瑞穗方向前進,因為今天晚上沒有民宿可以睡,所以只露營過一次的我們大膽的決定要在瑞穗露營!!

途中經過了一片花海,手機快搜發現是有名的金城武(伯朗)大道!!

不過大概我們到達的時候經過舟車勞頓,少了悠閒與自在(帶這兩隻在身邊很難~

所以隨便抓個景就開始拍照留念,殊不知這片花海旁邊有滿坑滿谷的人和協力車來來回回啊!

拍完照準備上車以前,老公要展示一下他對孩子的愛,所以一把將妹妹放到肩頭,妹妹笑得好開心~

 

然後哥哥就吵著我也要我也要...阿你已經小一25公斤溜,真的要嗎?!

基於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一定要的啊!!!

 

好了好了,開車去瑞穗了啦!!

講到露營,我家這頂帳篷第一次用的時候妹妹還沒生出來,現在是第二次使用,妹妹已經兩歲多,隔了實在有點久!

因為是臨時決定露營,所以我們找了花蓮瑞穗營地,附近有市區方便採買食物,到營地也就只是睡個覺而已,很方便很划算~

不過我們算是比較晚定營位,所以分配到的位置比較靠馬路邊,晚上有點被車聲吵到睡不著哩!

把拔和我,加上兩隻小鬼頭在旁邊七手八腳地幫忙,趁天色還亮終於把帳篷給搭起來了!

其實當下我很怕搭不起來或是漏了甚麼ㄍㄟ溪,一直等到完全搭好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把帳篷搭好以後,就直接往瑞穗車站出發覓食囉~(這趟露營只想要在營地睡覺啊!)

吃飽飯回營地,天色已經完全暗了,所有的營帳都亮起了燈,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趁著大家都還在餐的時候,我抓了兩小趕快去公用淋浴區洗澡(這下才發現沒帶沐浴乳...只好用洗手台的洗手乳加減用一下)

洗好澡發現營區內有團體正在辦活動,吸引了好多小朋友,我們當然就一起過去湊熱鬧

 

兩小玩得好開心,被貼了好多貼紙啊(其實這個互動劇場是有涵義的,但我當時放很空,只知道要跟著貼貼紙咧!)

之後時間也晚了,開了一天車也累了,回帳篷玩空氣床,吃水果,聊天一番就準備睡了!

這次因為只準備了一床兩人空氣床,小孩在中間很好睡,我和老公分睡兩旁都要撐著才不會往下溜,好難睡!!

所以後來去好事多補了兩張自動充氣睡墊,下次一定要睡舒服一點!

隔天起床,天氣很好,山景也很漂亮

 

但為了怕塞車,所以我們也準備拔營回家去!!

拔營後,是路途遙遠的北上之路,中午吃了有名?!的烏醋麵,就一路開(睡)回家,結束春節三日環島之旅~

明年...一定不要這麼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