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月開始天氣轉涼,應該要幫他準備秋冬鞋子囉!本來家裡有恩典牌的機動戰士運動鞋還有一雙美國帶回來預先買大尺寸的包鞋,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去年冬天穿還會掉的包鞋今年一整個太小,機動戰士運動鞋則因為上一個擁有者腳型已經COPY在鞋子上,穿起來非常不合腳~~

種種原因,我們必須要幫麥特買新鞋子!買東西有啥困難啊,不就是宅媽我的最愛嗎?哈哈~~~不過實際買起來還真不簡單 !

百貨公司老是擺那種"我是攀啊"的標價,小小一雙兩三千,穿一兩季就要淘汰,老娘不跟錢過不去,不買!童鞋店裡滿是卡通人物造型聲光效果十足的運動鞋,一整個和我家小型男不搭嘎,即便他硬是要試穿,我還是不會蒙著眼睛買!網路上日系韓系一大堆,有的太可愛,有的太花俏,真的好難買!

最後,終於買了這兩雙~ 

1
1. 日本進口極輕透氣運動鞋(購自全家福鞋店,九百九)不過最後被把拔踢爆也是MIC的產品
2
2. Y拍買的Gymboree帆船鞋,下標時有點擔心尺寸,不過最後拿到實品品質很滿意!!麥特說這雙鞋跟馬麻的一模一樣(我的是甜不辣的雷根鞋啦),常常出門要求我要穿跟他一樣的鞋子,不管我是穿洋裝還是裙子,很不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