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弟弟和弟媳

2005/10/22

天空的細雨並沒有阻擋我和媽媽上陽明山的興致
一路上我和媽心情愉悅,畢竟出門走走還是有益身心!
開車的路上,迎面而來一組一組的婚禮車隊
我跟媽說"今天是好日子"

旋上仰德大道,往竹子湖的路上,電話鈴聲響起
我瞄了一眼,是弟弟從上海撥回來的電話,心想大概又知道我和媽媽上山了吧~

閒聊了幾句,弟弟難掩心中的喜悅說~

"我們今天登記了!" 

哇~弟弟結婚了耶~
我和媽媽似乎也沾染了這份喜悅,在車上開心地笑了起來~
接著我和新任的"黃太太"講電話~
然後黃太太和黃媽媽講電話~

媽媽開心的說,小燕啊~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喔~

今天果然是好日子!
期待著農曆新年你們的歸來,分享你們的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