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嘴巴可以吊三斤豬肉,還不時擺臭臉給大家看,真是難為大家了...
發了好幾天的神經,吐了好多的苦水,悶了好幾天,今天決定終結爛心情~

中午吃了一個不太營養的便利商店飯糰
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提起精神一件事一件事地處理
突然發現,張嘴只有埋怨,動手還比較有精神~

下班買晚餐的路上,繞到7-11順便買了巧克力犒賞自己(這才是重點吧,哈哈)
店員還送了我一個迪士尼公仔,心情真好...
打開一看,是超人特攻隊的 Mr. Incredible 耶~

哇~當自己決定終結 Au Du Du 的那一剎那,好像什麼事情就都不再困難了~
怎麼這麼奇妙勒~

而且...有一個人很關心我
不但一直安慰我,開導我,三不五時還要搞笑兼差當垃圾桶~
讓我哭笑不得之外也補足了面對困難的勇氣~

肛溫ㄏㄚ~

誰喔?還用問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