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07
 111706
111721 111717

不能免俗的我想起自己和老公在Denver, 就著電腦看小古巴古丁主演的怒海潛將, 一部會讓超ㄍ一ㄥ的老公讚不絕口的電影!

然後忘了看了第幾次看到哪一幕, 我挺著肚子如企鵝般去上個洗手間, 默默的聽到一聲 "啵".....

然後破水,慌張,等待,用力,期待....MATT在感恩節前兩天出生了!

還記得三天後從醫院提著嬰兒提籃把Matt帶回家,一路上是瑞雪後的晴朗,天很藍,路旁掃雪車整理後的白雪在陽光下反射的光線好像還刺得我張不開眼睛

回到家裡的剎那,哈尼和我雖然已經疲憊但是心情無比的興奮,這小傢伙正式加入我們的生活!

然後是餵奶,精神不濟,擔心,日夜顛倒,照顧,手忙腳亂....看他眨眼踢腳翻身學爬想站開步走到處跑~

明天

Matt就三歲了. 

本來規劃和把拔一起去墾丁採植物,不過正巧把拔小感冒,為了讓把拔好好休息,我們決定不隨行,天氣濕冷,我也忙完幾個星期的工作,決定在家度個輕鬆週末!

Matt剛剛完成他熱愛的拼圖,現在幫我作家事(用紙拖把清理客廳),我看著蔡穎卿的"在愛裡相遇" 想著我要怎麼做個好大人,怎麼把我熱愛的廚房和烹飪融入愛心,讓Matt在平穩的情緒及環境中成長..

熱茶呼呼冒著煙,Matt突然來跟我說,要去台中找把拔(哈尼,不要太感動啊!!)

然後又開始專心他拖地的工作....小小的他,不能說他是"小Baby" 他很在意!

這個單純享受家事和閱讀的moment是幸福的

很平淡很滿足,老公你感冒快好,等我們新家好了!就可以天天幫Matt過生日囉!!

2009.11.20. 
"棉天我就三歲了, 馬麻蟲蟲都被我掃掉了因為我都會拖地"

ps:孩子都生三年了,腰內肉還是遲遲不肯離去,並且有跟著Matt長大的趨勢...囧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