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鮮豔的早餐

自從我們發現Target超市有賣現做的法國軟麵包,我們就不再買那種乾巴巴一點都不柔軟的吐司了!只不過好一陣子以來,法國軟麵包都只是切片抹一層薄薄的奶油和果醬就準備下肚,味道雖然不賴但是吃多了還是會膩~

前天又去超市買了鮪魚莎拉,不管老公不愛吃番茄,不愛吃起司,我就把這些東西組合起來~不管你愛不愛吃,這樣營養的東西當早餐真是再好不過囉~

麵包斜切片後,先塗上一層厚厚的鮪魚莎拉,再灑上一點切片的生菜,擠上一點美奶滋,放上一片牛番茄,最後是四分之一片的起司,進烤箱250F烘個五分鐘,麵包外酥內軟,起司剛剛好融了一點點,顏色鮮豔又好吃啊!!


麵包前後端切大塊一點就像個漢堡一樣~

*孕婦碎碎念

呵呵~這一篇文章更新也順便讓親朋好友知道一下,周小弟還在我肚子裡,接近預產期了,但是我還挺著球在家待產,應該就這幾天吧,我想!

原本買了材料想要週末再做一次麵包的,不過肚子上這一大包的壓力不小,我還是乖乖吃現成的唄~等到生完再來繼續我的麵包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