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的都不見了,火大!!

先貼照片吧,我想睡覺了~~


*焗烤高麗菜捲
你拍攝的 DSC00387。

就是一般高麗菜捲的作法,只不過我想要試試看好市多的新烤盤,所以把五捲塞滿長型烤盤,然後加上特調奶油淋醬(鮮奶油,開水,蒜粉,黑胡椒,鹽巴攪一攪),上面鋪上陽春的三明治吐司(當時沒有馬札瑞拉咩~),用220度烤個15分鐘表皮有點焦就好了!

賣相普通,但是味道很香~我拿了兩捲帶便當,剩下三捲當晚餐,麥特獨自吃掉一條,還幫我把所有的淋醬都吃(喝)掉,算是情義相挺,很捧場啦!!

DSC00388 作者 蘇菲 DSC00390 作者 蘇菲



*焗烤馬鈴薯燒
你拍攝的 DSC00399。

這是在網路上烙來的食譜,因為宅配蔬菜三不五時都會送馬鈴薯來,用這道來變化一下也不錯~
馬鈴薯蒸熟以後壓爛,配上隨性的配料(我加了玉米,豬絞肉,紫色洋蔥碎,蛋黃一個,鮮奶油一匙,鹽巴胡椒調味),攪拌均勻以後揉成適當大小,鋪上瑪札瑞拉以後進烤箱220度15分鐘,出烤箱以後再擠點沙拉醬,灑點三島香鬆就好啦~
這道菜賣相好但是麥特不捧場,只挑了玉米吃~~~ ,剩下的只好進了自己的肚子!!

(謎之音:蘇菲好像說要減肥,還一直做這些高熱量食物是怎樣?)

結論:烤盤很好用,東西很好吃,瑪麻很難瘦(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