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投影片2。
(圖片:羚媽

我先心理建設地跟他說"要尿尿以前要先跟瑪麻講喔,然後瑪麻會帶你去廁所尿尿"
 
幾天下來,大部分是他已經尿在尿布裡了才說,不然就是恩恩了一半然後要我幫他把尿布脫掉,開心的去坐馬桶感受一下"大人的樣子"(甚至還學我帶本小書閱讀~囧rz)
 
前幾天試了幾次不穿尿布(應該說是他固執不肯穿),兩三次都是他在尿下來的剎那才說他要尿尿,我沒有責備他,也鼓勵性的提醒他要提前說,不過仍然免不了要擦地換褲子!這也讓我有點遲疑該要怎麼訓練(因為怕褲子不夠啊~~)
 
前天看到聯絡簿上老師提議下星期要開始訓練,要我準備學習褲,我想時間真是剛好,所以就上網找了學習褲~比較了一下日本款(大陸製)還有台灣製的兩個產品,最後仍然選了台灣製的舒適牌學習褲!
 
價錢嘛~台製一件的價錢差不多是大陸製的兩倍,不過材質產地都讓人比較安心,所以一下子就決定買十件替換,這樣才足夠在學校和家裡同步進行~
 
***
 
上網搜尋的同時,一下子手滑就又幫麥特買了些夏天的衣服~沒辦法,這些衣服都好可愛的呀!!
 
(照片是從網拍賣家吉澤的店貝克比比屋祐祐童裝館 那邊擷取過來的,要是有侵權請告訴我,我會把圖拿掉~)

收到實品再讓麥特當模特兒吧~


*補照片

收到兩個包裹都是麥特的新衣服,他一整個興奮,把拔說完全遺傳到馬麻~噗!
馬上試穿火車套裝,堅持要睡覺穿,上學穿~(質料是舒服的棉,很推薦喔!)
希望明天天氣好,這樣可以穿工作服去阿嬤家秀一下!!
你拍攝的 DSC00395。

你拍攝的 DSC00397。你拍攝的 DSC00394。

你拍攝的 投影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