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到了折扣季的尾聲,還是有機會可以挖到寶喔!不過大概也只有我這種宅媽有時間上網精打細算,每次趁著麥特睡覺或是他自己玩的時候,我就趕快上網到處看看~

以前每次去逛街都沒有進過這家"AE美國老鷹"的店,雖然老公自己買過不少這家的上衣,不過我總覺得這好像太年輕太休閒了,所以不知道已經N過店門而不入了多少次!所以這回我上網找到這幾件背心要買,老公還嘲笑我說"之前不是很鄙視嘛?怎麼現在狂買啊?"!!厚...不要再虧我了啦!

這次主攻兩款內搭小背心,除了顏色樣式不錯胸口蕾絲很細緻以外,因為這兩款背心其實是設計成可以單穿的款式,所以他在胸部的地方都有多一層像是運動型內衣的裡襯,這個裡襯的下方有寬邊的鬆緊帶可以支撐胸部,穿起來會比單單只有小背心的感覺要挺,而且也比較不會隨便移位,尤其像我這種媽媽桑的身材,上半身的肉已經可以秤斤論兩來賣,有這個支撐也會相對的看起來緊實一點!(老公:減肥比較有用吧!

.第一件是酒紅色有白點的蕾絲款,可以搭配比較有女人味的深V領的上衣,或是春夏天外搭薄外套,另外還有藍色和咖啡色,不過尺寸已經不太齊全了~

Dark Currant JamDark Currant Jam


.第二款是白色的運動型背心,同樣也有內襯的設計,這一件本來是歸類在家居服系列,不過我覺得因為他的領口是小圓弧,蕾絲也比較不明顯,所以買白色來搭配應該是很好用才對~

WhiteWhite

在美國上網買東西之前要做功課,到處去找"Promotion code"或是"免運費"的網路折價卷,這兩組背心雖然已經是特價了,不過再加上好不容易找到的八折卷以後,價錢就更令人滿意囉~

這麼滿意的價格,只有我自己買個一兩件怎麼能叫做狂買呢?基於呷好到相報的原則,包括娘家和婆家的媽媽姊妹弟媳們,每個人都定了一兩件,前前後後總共買了三批共11件~

再次證明,花別人的錢滿足我的購買慾的感覺...真爽~
(不過回台灣可能要多很多咖皮箱吧~

有興趣的可以上American eagle 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